要不是滿分只有五星,我肯定給十顆星,直接給到夯,剛走進這家店,看到以灰白色系加上植物點綴的設計,立刻就感受到了老闆的美感。
開始剪髮後,設計師的溝通一點都不含糊,從最基本的想要怎麼剪?到後來甚至有問平常的保養習慣等,相當仔細,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仔細的理髮師。
洗髮階段,設計師的按摩力道極佳,按的位置又很精確,完全是天堂等級的享受,第一次讓我的頭皮也享受了一次,謝謝設計師。
造型時,一問之下才得知原來老闆曾做了十年的專業造型師,難怪,這樣的手藝果然是經過十年的磨練,成品也只能說是完美,完全是米開朗基羅雕刻出來的。
最後,謝謝設計師給了我這麼棒的體驗,非常值得來!
設計師人很好👍
Fuuko從洗頭到剪髮都非常仔細且細心!
這次的重點是想剪「到肩膀的層次剪」,設計師在剪髮的時候會左邊看看、右邊看看,非常仔細,也會教學如何整理。
而這次的成果是很滿意的,只是我不太會擺姿勢,我覺得本人好看很多哈哈哈,是很日系感的髮型!我覺得這類型的層次剪應該是Fuuko的強項,他會針對髮量、頭型等因素進行再修整。
因為之前在其他間店有不太好的剪髮經驗,而這次看到髮模的廣告,在看了Fuuko的作品集之後想說來試試看!幸運的是,Fuuko在剪髮過程中會一再確認我的偏好及理想的樣子,所以蠻放心的!之後會想再來找Fuuko剪其他髮型~